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机场怎么申请轮椅服务

现在飞机场收费已经降低,市民出行选择坐飞机的人越来越多,还能快速到达目的地,但一些坐轮椅的老人或残疾人仍是不方便,那在机场怎么申请轮椅服务?

机场轮椅服务
机场轮椅服务

1、机下轮椅(WCHR)是指为能够自行上下飞机,在客舱内能自己行走到座位上,仅在航站楼、停机坪与飞机之间需要协助的旅客提供的轮椅。申请机下轮椅的旅客,须向深航直属售票部门(不含销售代理人),在规定的时限前提出申请:应在航班预计起飞时刻24小时(含)之前提出。

2、登机轮椅(WCHS)是指不能自行上下飞机,但可以客舱内能自己走到座位上去的旅客使用的轮椅。申请登机轮椅的旅客,应在航班起飞时间前36小时(含)之前向深航直属售票部门(不含销售代理人)提出申请。

3、机上轮椅(WCHC)是指经适航许可,在客舱内供无行走能力的旅客使用的轮椅。申请机上轮椅的旅客,应在航班起飞时间前36小时(含)之前向深航直属售票部门(不含销售代理人)提出申请。

4、残疾人代表团应提前72小时(含)之前向深航直属售票部门(不含销售代理人)提出申请。

以上是关于“在机场怎么申请轮椅服务”的内容介绍,如果你需要轮椅服务要提前申请,这个必须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