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AD真的好学吗

CAD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可用于工程制图、工业制图、服装加工、电子行业等诸多领域。那CAD真的好学吗?

CAD
CAD

1、CAD的可使用领域确实有很多,但这并不代表它学习起来会很难。相反,CAD的学习相比于其他同类软件来讲,可以算得上较简单易学的。

2、一般情况下,假如是零基础小白想要学习CAD,那他们得从“工具”入手,如认识并了解基本工具、制图工具、修改工具、标注工具等。掌握好“工具”的作用之后,你就可以先进行一些简单图形的绘制,直到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工具之后就可以进阶,开始绘制不规则的复杂图形,到这时候,小白们基本就可以成功入门了。

3、在了解了CAD软件的工具用途之后,即使是没有学习过的朋友一样可以使用他来制图,因此CAD的操作入门需时是比较短的,勤奋的小伙伴一两个星期就能学会。

4、不过,如果是涉及到专业的话,由于不同专业有其规定,因此CAD的操作难度也加大不少,所以小白想通过自学来学习CAD的话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如今学习不再是一件困难事,如果大家不方便实地上课的话,可以选择上网购买一些课程,这样同样能帮助大家精通CAD。

想要学懂CAD,其实很简单,另外要精通他也不是一件难事,关键是大家有坚定的决心,努力坚持。如果大家能做到这样,别说是CAD,就算是其他更难的东西也照样能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