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衬衣的污渍怎么去除

白衬衫非常难以保存,因为时间久了总是容易发黄,而且穿的次数多了,领子上面还有很多顽固的污渍,再清洗的时候也非常的麻烦,那么白衬衣的污渍怎么去除呢?

1、用白萝卜榨汁后淋在污迹处进行清洗可以有效去除。

2、可以用一个柠檬切片煮水烧开,然后将衣物放入水中浸泡再进行清洗,大约15分钟后清洗即可清洗干净。

3、可以用84消毒液,按1:150凉水调配,要求衣服完全浸泡在溶液中,浸泡15分钟后,清水漂洗晾干即可。

4、洗衣服上的水渍可以用肥皂水。新渍先用冷水洗,再用温肥皂液浸泡一会儿,再用清水漂洗;陈渍可先用洗涤剂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5、白醋去污渍。家中一般都备有白醋,将白醋与冷水或温水混合,放入一点洗衣液,浸泡20分钟左右,你就会发现衣服上的白色变淡了很多。

以上就是去除白衬衣污渍方法,只要使用以上其中一种方法即可有效的去除白衬衣上的污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