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方脸窄额头适合什么刘海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脸型,方脸的女孩可以通过合适的刘海好发型来遮掩脸型的缺陷,一款正确的刘海和发型可以为方脸女孩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那么方脸窄额头适合什么刘海呢?

方脸窄额头适合什么刘海
方脸窄额头适合什么刘海

1、方脸斜刘海时尚短发发型。棕黄色的短发波波头发型,在耳上处有着饱满的层次感弧度自然飘逸,发尾紧贴脸颊的内扣设计,搭配上三七分空气斜刘海很好的修饰脸型,简单的发型设计温婉恬静。

2、方脸四六分刘海发型。四六分的厚重刘海很好的掩盖了额头窄的缺陷,发尾带有独特内卷的设计简约大方,搭配巧克力色更能散发出迷人的金属光泽。

3、中分无刘海方脸发型。中分的发型设计沿脸部轮廓垂落的发尾很好的柔化了方脸的轮廓分明感,搭配亚麻色更加温柔清新。

4、四六分无刘海短发波波头发型。这款四六分的短发波波头发型也非常的适合办公室的女性,柔顺的秀发有着很好的减龄效果,一侧发尾内卷,另一侧则带有外翻的弧度时尚气质感立即呈现了出来。

方脸的朋友选择一些可以修饰自己额头的发型,最重要的是要把刘海修饰一下窄额头,如果你是方脸型的窄额头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就是要考虑全脸的修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