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解决Apple Watch电量消耗过快

很多用户都已经拿到了心仪已久的智能手表AppleWatch了,但很多用户也表示手表掉电特别快,那如何解决AppleWatch电量消耗过快?

Apple
Apple

1、打开省电模式。当不需要操作iwatch,而只把它当作-块手表的话,可以打开省电模式,非常省电。

2、降低透明度。借助iphone,在辅助功能里,开启降低透明度。

3、减弱动态效果。在设置、辅助功能里,开启减弱动态效果。

4、关闭心率、健身跟踪。因为心率监测功能非常耗电,当不需要iWatch来监测健身状况时,推荐关闭心率和健身跟踪。iPhone上打开AppleWatch应用程序,前往隐私、运动与健身部分,然后关闭心率和健身跟踪开关。

5、删除Glances。移除不常用的Glances能够减少查看Glances时候的数据,从而能够省电。

6、关闭抬腕激活。在设置、通用、抬腕激活,然后关闭抬腕激活选项。

7、关闭Siri。如果不需要的话,关闭sirit也可以省电。

8、打开勿扰模式。工作不方便的时候,可以打开勿扰模式,能够省电。

9、降低亮度。很明显,适当的降低屏幕的亮度是一个有效的省电方法。

10、打开灰度模式。使用AppleWatch的灰度模式,实上也能省电一些。

以上是关于“如何解决AppleWatch电量消耗过快”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