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季用哪个牌子的素颜霜好用

化妆可以让人更有自信,但是化妆也是需要很多步骤的,现在讲究的是妆容画得越自然越好,所以如今有叫做素颜霜的产品很是受欢迎,素颜霜是介于面霜与粉底之间的一个新产品,能够美白肌肤、提亮肤色的面霜。那么夏季用哪个牌子的素颜霜好用呢?

CLUB素颜霜
CLUB素颜霜

1、CLUB素颜霜。日本CLUB出浴素颜霜,club素颜霜是慕斯状的,(玫瑰香)是淡淡的粉红色,淡粉色的膏体也很萌,少女们又要把持不住了!淡粉色的作用是修饰妹纸们肤色不均和肤质状态,让皮肤白里透红,好适合熬夜成性的小仙女。

2、北海道素肌美人。日本小众品牌采用北海道天然牛奶以及雪水制成,5种功效:隔离、遮瑕、CC霜、毛孔修正、提亮肤色上脸后能够皮肤能够白皙透亮,并且含有保湿成分,皮肤不会干燥紧绷,涂抹上脸真的非常自然。

3、w.lab白雪公主素颜霜。这是明星王丽坤的同款,入手尝试了一下。质地感觉和乳液差不多,延展性很好,也非常水润,涂上之后不会假白,非常自然。这款素颜霜里面含有桃子精华和70%以上的天山雪莲成分,非常水润,不会出现起皮的现象,美妆大神pony也推荐了。

4、花钰集嫩白素颜霜。花钰集嫩白素颜霜是我墙裂推荐的国货品牌,可以说是国货彩妆之光了!他们家的产品真的是出什么火什么,因为实在是良心之作。蕴含了黄金蜗牛黏蛋白,可以帮助舒缓肌肤,含有白参和白芍药萃取精华,能够增强皮肤弹性帮助提亮肤色,让原本看起来疲倦的暗沉肌肤可以得到缓解和改善。同时,面霜还有迅速提亮的作用,让你瞬间白2个度。

对于小仙女来说,素颜霜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化妆品,真的是快速出门的利器,老百姓在用,明星也在用。有的好的素颜霜涂脸上之后,给人一种打了水光针一样的感觉。水光亮滑,如同新生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