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努比亚x有红外吗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如今很多手机都具备了红外功能,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努比亚x有红外吗?

努比亚x有红外吗
努比亚x有红外吗

1、努比亚x没有红外。努比亚x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官方给的说法是,红外遥控功能使用的情况下非常少,综合用户考量去掉了该功能,也是为了减少让顾客享受更低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手机。

2、努比亚X采用基于Android8.1开发的全新NubiaUI6.0系统。除了具有全新的UI界面外,还搭载全新ET技术,能够根据用户日常使用习惯进行自我进化,实时动态调整,按需分配性能与功耗,做到手机长时间使用依旧流畅,打破安卓手机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变慢”问题。

3、同时,NubiaUI6.0还有众多的AI功能加持,如AI小牛语音2.0、AI人脸解锁、AI智能服务等。

作为努比亚X的焦点,背部搭载的低功耗OLED副屏也有许多亮点。在操作上,只需点击快捷键或者双指按压指纹按键就可以进行主屏与副屏的无缝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