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电脑开机不能自动搜索到wifi怎么办

我们显然已经处在一个网络时代,越来越多的无线网络覆盖,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多彩。现在的笔记本绝大多数也都自带无线网卡,一旦开启电脑就会自动搜索无线网络,极其好用。不过网友们知道笔记本电脑开机不能自动搜索到wifi怎么办吗?

笔记本
笔记本

1、首先第一步是找到电脑的“开始”按钮,“开始”按钮一般位于电脑的左下角,如图所示,并点击打开“开始菜单”。

2、然后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services.msc”,会自动出现上方的服务协议,然后单击进入。

3、点开服务协议页面如图所示,左侧为服务(本地)选项,我们看右面一栏的具体服务协议项。

4、在右侧协议中找到“WLANAutocong...”,你会发现启动方式为“手动”。好,我们双击服务协议名弹出修改对话框。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启动类型处,点击下来菜单,在启动方式中选择“自动”,然后单击应用、确定关闭对话框。

6、回到服务页面,此时你就发现启动方式已经修改为自动了。这样在你下一次开机的时候电脑就会自动搜索无线网络了。

有时不能搜索无线网络的原因是你关了无线开关,应注意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