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检测电脑是否安装了.net framework

当我们在电脑系统中安装一些软件的时候,都是需要在.netframework环境下运行,而为了可以让这些软件在电脑系统中正常运行,我们需要查看电脑是否安装.netframework,那么如何检测电脑是否安装了.netframework呢?

1、在电脑桌面上点击开始--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界面。

2、在控制面板窗口中,找到程序菜单,点击进入。小编的电脑上是win7操作系统,如果是其他windows操作系统可能这里的菜单列表不同,仔细找一下。

3、点击卸载程序,打开卸载或更改程序列表。

4、在卸载或更改程序列表查找.netframwork,如果找不到说明电脑上还未安装此更新。一般情况下,安装了操作系统都会安装.netframwork的。

以上就是检测电脑是否安装了.netframework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