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房贷还清了还需要什么手续

如今不少的家庭会选择按揭的方式来买房子,选择了按揭的房方式,买房子之后每个月都是要及时的还款的,对于房贷的归还有很多的方式,比如一次性还清房贷、等额本息还款,那么建设银行房贷还清了还需要什么手续呢?

建设银行房贷还清了还需要什么手续
建设银行房贷还清了还需要什么手续

1、建设银行房贷还清后还需要办理贷款结清证明和房产抵押注销手续。

2、贷款结清证明是办理抵押注销手续需要的,借款人还清房贷后,携带贷款合同、身份证等材料到建行网点,让工作人员给你开结清证明。

3、借款人拿到贷款结清证明后,需要到办理房产抵押的部门办理抵押注销手续。办理完注销后,借款人的房屋就不再是抵押状态了。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房贷还清了还需要什么手续的介绍了。办理房贷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还款,因为银行都是会根据还款的情况来对个人的信用进行评比,如果不能及时还款,就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