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是手游吗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游戏是一款经典的打僵尸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控制各种不同类型的植物来对抗僵尸,还有大量的游戏道具可以挑选,只要点击目标,植物就会攻击僵尸。那么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是手游吗?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是手游吗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是手游吗

1、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是手游。

2、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特点:对于不一样特色的对手,选用不一样的阵容解决;

3、迅速的游戏节奏感和更强的策略性陪你感受时空之旅的无限风采;

4、不只是PVE单机推图,更有排位、戴夫杯、排名榜关注等全新升级PVP互动玩法;

5、通关世界的全部关卡,即能开启BOSS关卡,BOSS关卡的非常BOSS箱子等着你赚取。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操作非常简单容易上手,游戏画面采用3D卡通动漫风,喜欢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游戏的小伙伴们就来游戏罐头安装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