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坐动车能带几斤白酒

中国人喜欢喝白酒,特别是逢年过节,难免少不了喝酒助兴,因此不少朋友回家的时候都会购买些白酒,那么在选择乘坐高铁、动车时可以带白酒吗?坐动车能带几斤白酒呢?

坐动车能带几斤白酒
坐动车能带几斤白酒

1、铁路仅对酒精有限制,对散装白酒没有任何的限制。没有作限制当然就是可以任意携带的,但不能超过10公斤。

2、不超过20ml的指甲油、动车带酒新规去光剂、染法剂。不超过100ml的酒精、冷烫精,不超过600ml的摩丝、发酵、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

3、不超过100ml的酒精,正常来说只可以带两瓶,每瓶500ML的样子。啤酒不限,红酒、黄酒的数量也管得较松,白酒一般可携带2公斤。

4、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火车,小孩10KG,外交人员35KG,超过时对超过的部分要补收运费的,坐火车带白酒超过数量限制时,可以托运。

5、白酒要原包装和自用,用塑料油壶或者饮料瓶装的散装白酒很容易挤破、致燃,安检处的警方会以易燃易爆品没收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坐动车能带几斤白酒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