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晋商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旗下的业务和大多数的商业银行是差不多的,包括有吸收公众存款,办理存取款业务、发放贷款业务、办理结算业务以及发行信用卡的业务。晋商银行信用卡的种类还算比较丰富,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几个级别。那么晋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晋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晋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1、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额度取决于信用卡的级别以及申请人的资质。级别越高的信用卡授信额度会越高,申请人资质状况越好,下卡额度也会越高。

2、一般情况下晋商银行普卡信用卡的额度是在100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是在1万—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则是在5万元以上;钻石卡信用卡额度则是和白金卡信用卡的额度是差不多的,只是可以享受比白金卡更加全面的信用卡权益。

3、再次强调的是,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真正的下卡额度还是由申请人的收入情况、征信情况以及资产情况等方面来决定的。

以上就是关于晋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