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7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在电脑上玩游戏,精彩绝伦的游戏剧情,绚丽刺激的游戏画面,都让游戏爱好者们欲罢不能。不过,许多使用win7系统的游戏爱好者们常常会遇到一个烦恼,就是玩游戏的时候没有办法全屏,那么win7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呢?

1、如果说屏幕分辨率没有问题,那么就是注册表的事了。首先点击开始——搜索”regedit“——点击regedit。

2、打开后依次选择HEK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3、然后再选择GraphicsDrevers——configuration。

4、在configuration上右击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点击”查找下一个“。

5、右键点击scaling,选择”修改“。

6、将数值数据由4改为3即可。(少数部分修改后没有游戏仍不能全屏,将3改4后看看能不能全屏,把游戏关闭后,再将4改为3)

以上就是win7游戏不能全屏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