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7如何关闭系统休眠状态功能

众所周知,所有的电脑没有任何操作的情况下,会在一段时间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导致网络连接中断,因此也无法成功挂着下载较多的电影。那么win7如何关闭系统休眠状态功能呢?

WIN7系统
WIN7系统

1、首先进入win7系统后,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然后找到记事本,右击记事本选择已管理员的身份运行,切记,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不要直接打开。

2、接下来记事本打开以后,直接输入命令代码在记事本当中@powercfg-hoff意思是关闭休眠状态。完成输入以后,点击记事本左上角的文件---另存为。

3、点击另存为以后,选择左边的桌面---将保存类型改为“所有文件”文件名可以随便写,建议写成:“关闭休眠功能”在名字后面记得加上“.bat”然后点击保存。

4、完成后,双击该bat类型文件即可。

以上就是win7如何关闭系统休眠状态功能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