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印机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办

日常工作中我们在添加共享打印机时,会出现搜索不到打印设备这一种情况,这时候需要我们及时处理才能得以解决问题,那么打印机搜索不到设备怎么办呢?请看下文介绍。

1、首先需要打开自己的电脑,并且在电脑桌面上,选择“我的电脑”应用,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并且选择“管理”这一选项。

2、然后在接着出现的选项中双击选择“服务和应用程序”这一选项。

3、接着在出现的选项中将会看到“服务”这一选项,此时需要双击选择它。

4、然后在接下来的系统服务列表中找到“PrintSpooler"服务,并且双击进入“PrintSpooler"服务的设置中。

5、接着又需要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这一个选项。

6、最后需要再用鼠标左键点击“确定”的按钮,那么此时系统就会尝试自动启动该服务。

7、当电脑自动启用上述服务后,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再次重新选择搜索打印机设备,再次进行配对连接,这样就可以解决打印机搜索不到设备的问题了,当看到电脑与打印机完成配对的提示后,就可以打印自己所需要的资料和文件了。

以上就是打印机搜索不到设备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