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橱柜用生态板好吗

橱柜柜体的板材有很多中,最常见的就是生态板、多层板以及颗粒板,但大部分人都推荐生态板,那橱柜用生态板好吗?

橱柜
橱柜

1、定制橱柜选择生态板是完全没问题的。而对于生态板的选择也是尤为关键。

2、生态板又名三聚氰胺板。生态板的功能具阻燃、防腐等。在进行胶合工序前,生态板可预先将板材药物处理,其内部也能有足够的药剂,使材料具良好的防虫、生态板防火和防腐性。

3、生态板在生产过程中,可以是由数层纸张组合而成,数量的多少是根据用途而定。一般家具用板材只有一层,但如果需要更高的耐磨性,就需要多层纸张。例如生态地板,它是由表层纸、装饰纸、覆盖纸和底层纸等组成的。

4、生态板的优点是: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表面较耐磨、耐腐蚀,价格经济。防水、防潮。握钉力好。省钱,省力,性价比高。环保E1,E0标准。档次高,美观实用。耐久性良好。

综上所述,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橱柜用生态板是挺好的,但唯一的缺点是生态板价格较为昂贵,由于它本身的环保性能,因此在市面上的造价是比较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