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吉利远景x3是手自一体的吗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如今,汽车的品牌越来越多了。其中就有吉利,吉利名下的吉利远景X3是进军A0级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归属吉利“远景”产品系列。那么吉利远景x3是手自一体的吗?

吉利远景x3
吉利远景x3

1、吉利远景x3不是手自一体。

2、吉利远景x3自动变速箱采用了四速自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有两个低速档位,这一点对于日常的出行来说有比较大的帮助,面对比较拥挤的路况具有实用性。

3、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吉利最新的人机互联系统,从整体的科技性上来讲还是在同级别当中有明显的优势。

4、吉利远景x3精英型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配备,8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吉利G-Link智能车载系统,可以进行人机交互,语音控制车内设备,很有科技感。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楚知道,吉利远景x3不是手自一体,凡是吉利远景x3精英型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