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硕笔记本无法自动修复怎么办

使用电脑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电脑开机后就莫名其妙的提示需要启动修复,电脑无法正常启动导致无法使用,那么华硕笔记本无法自动修复怎么办呢?

1、建议您可以保存重要的文件后寻找微软原版的系统安装光盘按下面的方法光驱引导重新安装操作系统看看是否可以解决您遇到的问题。不建议您使用Ghost及WINPE这样的方式安装操作系统,因为这样的方式所使用的系统镜像大都会经过制作者的修改,而修改过的系统可能会缺失某些文件,而这些文件可能是您机器所需要的,因此您在安装系统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问题,建议您可以尝试使用微软原版的系统安装光盘安装下操作系统。

2、建议您关机,取下外接电源和电池,以及所有外接设备,静置半小时,释放一下静电,半小时后接上适配器开机看看机器是否可以正常安装操作系统。

3、如果进行上述操作后问题依旧,建议您重启机器按F2进入BIOS,依次点击F9键--回车键--F10键--回车键。

4、若仍无法进入系统,您可以将机器送至当地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以上就是华硕笔记本无法自动修复的解决方法,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