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不分期怎么还款

使用信用卡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和消费带来很大的便利,但信用卡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不好好养卡,没有按时还款的习惯,很容易形成信用卡逾期,那信用卡不分期怎么还款?

信用卡
信用卡

1、柜台还款:在信用卡发卡银行的柜台进行信用卡还款,这是很传统的信用卡还款方式,因为很耗时,使用的人已经很少了。

2、ATM:用ATM还信用卡主要是在发卡银行ATM往信用卡里存钱,但是ATM只能存入整百的人民币,不够灵活。

3、关联还款:为信用卡绑定借记卡还款,每月由银行在最终还款日自动扣款。只要保证借记卡里有足够的余额,这种方式是很便利、高效的。

4、拉卡拉等自助机具:很多超市、商场都有拉卡拉、缴费易等银联自助还款设备,使用任意银行借记卡就能为信用卡还款。

5、网络还款:发卡银行官网一般都是支持信用卡还款的。同时,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支付宝、微信钱包、手机银行APP、发卡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工具,都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完成信用卡还款。

如果信用卡不能分期还款的话,有能力的可以选择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将当期账单全部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