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荣耀9x耗电快怎么办

华为荣耀9x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一些用户发现,手机使用过程中耗电很快,那么华为荣耀9x耗电快怎么办呢?

华为荣耀9x
华为荣耀9x

1、取消无需后台运行应用的受保护状态。点击手机管家>剩余xx%>受保护应用,取消无需后台运行应用的勾选。

2、请调整屏幕亮度。进入设置>显示>亮度,减小亮度进度条的值。也可以在手机管家的电池管理中,查看电池的耗电情况。视使用场景进行合理设置。

3、清除后台不必要的应用。点击导航栏中的方块键,点击清理键除掉不需要继续使用的应用。部分超级应用,如QQ,微信无法通过此方式关闭。如果想要关闭超级应用,点击手机管家>电池管理>耗电防火墙(后台耗电应用)。

4、卸载一些不必要的高耗电应用。进入设置>高级设置>定位服务,检查下面是否有高耗电的应用,建议卸载不常用的高耗电应用。

5、建议选择智能省电。进入手机管家>电池管理>省电模式,选择此模式。

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关闭暂时不使用的功能,如WLAN\GPS\蓝牙\移动数据\NF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