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音窗帘有哪些类型

如今的窗帘可以起到不错的遮光作用,同时还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除了这些功能,其实窗帘还具有一定的隔音作用,不同材质的窗帘所起到的隔音效果是不同的,那么隔音窗帘有哪些类型呢?

隔音窗帘有哪些类型
隔音窗帘有哪些类型

1、植绒窗帘。具有较好的吸音效果,植绒窗帘采用的是环保材料,它不含甲醛,触感柔软,安全也有效,是目前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一种隔音窗帘材料。

2、帆布窗帘。这种窗帘的质地较厚重,有不错的隔音性,但与第一种窗帘相比,它的隔音性会较差一些,能满足一般的噪音环境使用,帆布的隔音窗帘对噪音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3、雪尼尔窗帘。这种窗帘的主要的优点是手感较为厚实,摸起来柔软舒适,看起来高贵大方,绒面丰满,垂坠感好。虽然雪尼尔窗帘的隔音效果会比植绒隔音窗帘布料稍微差一点,但是比帆布隔音窗帘会更好。

4、纤维材质。虽然它较为厚重,能起到不错的遮光作用,但由于纤维窗帘本身的孔隙较多,表面又不够光滑,所以它既不能有效吸收噪音,也不能将声波反射回去。

以上就是关于隔音窗帘有哪些类型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