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露露怎么玩

露露,一个有小又可爱的萌妹纸,虽然是一个辅助英雄,伤害可不是一般的高,可谓是要控制有控制,要伤害有伤害,要保护有保护,经常有人用来有人用来打中路,那LOL露露怎么玩?

露露
露露

1、璐璐的先手能力和后手能力都十分齐全,QE技能的超远射程可以帮助她无伤消耗敌方英雄的血量,EW技能的控制效果则可以帮助她阻挡敌方英雄的突进。

2、因此处于对线期的璐璐只要布置好地图视野,便可以肆无忌惮地卡电刑CD使用技能搭配普攻压制敌方英雄的生存空间,令他们进也不是退也不能。之后璐璐则可以利用Q技能的范围伤害配合己方AD快速推线,然后获取镀层经济或者尝试击杀,进而快速拉开双方装备差距。

3、团战中的璐璐最好待在己方AD的身边,利用香炉和E技能的增益效果以及Q技能的减速效果辅佐他进行输出,并在敌方刺客进场的第一时间甩出W技能限制其行动,使用E技能、R技能和圣杯的加血护盾效果抵消其伤害,然后配合己方AD斩断其生机。

璐璐的大部分技能都需要预判,并且几个技能的施法距离、皮克斯的技能方向不好把握,需要长期的进行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