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青钢影怎么出装

在英雄联盟游戏里,青钢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青钢影现在可以说是上单一霸,在上路很难找到制裁她的英雄。那么LOL青钢影怎么出装呢?

青钢影
青钢影

1、腐蚀药剂:腐蚀药剂是许多需要频繁使用技能的上单英雄的选择,更好的回复能力让其更长久的赖线发育,药剂附带的伤害加成在前期对拼的时候也有着不小的帮助。

2、提亚马特:青钢影的Q技能有着两次重置普攻的机会,配合提亚马特,推线的收益非常高,之后升级有巨型九头蛇,能打能抗。

3、三相之力:青钢影非常的适合出三相这件属性十分全面的装备,更多的技能释放可以很好的触发三相咒刃的被动效果,单挑能力十分之强。

4、破败:破败有个很不错的攻速加成,可以让技能间隔中的普攻更加的流畅,而被动附带的当前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可以很大的与大招普攻带来的额外魔法伤害配合,让敌人很难针对青钢影做出相对应的防御装备。

以上就是LOL青钢影怎么出装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