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敷软膜有什么技巧

软膜粉在美容院使用比较多,软膜粉最大的作用是清洁作用,由于工作压力大和休闲时间的减少,消费者进美容院的次数可能会减少,所以个人也可以考虑在家自己使用脸部软膜粉。那么敷软膜有什么技巧呢?

面膜
面膜

1、在面膜碗中放入35g软膜粉,从水杯中装25ml水到面膜碗中水可以使用纯净水,玫瑰水。

2、放完了水,朝着同一个方向顺时针用力搅拌,中途千万不能换方向,否则会容易有起团现象。

3、等面膜在碗里快速搅拌时,既不会搅不动,也不会像汤水一样溅出来;舀一勺膏体往下滴,略有流动性,但不会成线滴下来时就可以了。

4、然后对着镜子从额头开始敷面膜。

5、涂完面膜后,最好是再往脸上的面膜上面盖一层用纯净水打湿的面膜纸,让面膜不那么容易干掉,保持最大的湿度让皮肤吸收更充分。同时面膜不容易往下滴了。

做完面膜后,用清水过过脸,然后及时涂上你平时护理用的润肤水和乳液面霜之类的保养品,将水份更好的锁住让皮肤深层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