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非洲牛蛙怎么养

非洲牛蛙体长在20厘米左右,体型巨大,属于食肉动物。它们有着很强的攻击性,有着突出的牙齿。在捕猎时,会猛地跳向猎物,将猎物全部吞入腹中。那非洲牛蛙怎么养?

非洲牛蛙
非洲牛蛙

1、饲养环境。垫材、垫材的话,可以用海绵,可以用椰土,可以用赤玉土,可以用,也可以用陆三合一垫材。如果不用垫材的话,不利于它蜕皮,用垫材的话,不同材质有一同的优缺点,像椰土容易发霉,沙子之类的垫材的话,看起来有点脏。

2、营养补充。一般钙粉、钙粉每周喂2次左右。维生素一般一个星期喂一次。

3、温度要求。非洲牛蛙对温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很多时候需要保温白天温度25-32度,晚上温度20-25度,当然如果晚上温度和白天温度差不多,没有温差的话,其实也没什么问题,比如恒定在28度,其实是可以的。

4、牛蛙食物:非牛是杂食性的,食物可以非常丰富,比如杜比亚、蟋蟀、樱桃蟑螂、蜗牛肉、鸡胸肉、饲料、乳鼠、别的青蛙、蚯蚓、泥鳅、蚕蛹、飞蛾幼虫、葡萄蜜虫、鹌鹑幼体。

如果是幼体非洲牛蛙,喂一些比较无害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杜比亚、蟋蟀、樱桃蟑螂、蚕蛹等。如果状态好,不会消化不良的话,那就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