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业上如何去除甲醛气味

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毒气体,所以大多数情况下虽然室内甲醛超标了,但是我们依然处于不自知的状态,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那么工业上如何去除甲醛气味呢?

工业上如何去除甲醛气味
工业上如何去除甲醛气味

1、室内放些绿叶植物,吊兰、绿萝、长春藤、虎尾兰、芦荟等植物,这些植物对吸收甲醛都有一定的功能

2、保持室内通风,通过空气的流动,将有害气体排到室外,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不好的是甲醛释放周期比较长。

3、活性炭吸附,活性炭的使用初期确实有效果,因为孔隙具有吸附势,但无论是传统的活性炭,还是目前炒得比较多的改性活性炭,由于其孔隙过大,吸附能力都有限。

4、用水、醋、泡水,甲醛易溶于水、水、醇和醚这是事实,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运动过程中遇到水后会溶入其中,这与活性炭的吸附原理基本相同。

以上就是关于工业上如何去除甲醛气味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么去除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