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还商贷吗

有的朋友在买房的时候还没有缴纳公积金,而在办理了商业贷款之后才开始缴纳公积金的,公积金还款一般是指公积金冲还贷款,当你在冲还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是否有这样的疑惑,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还商贷吗?

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还商贷吗
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还商贷吗

1、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还商贷,另外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2、申请提取公积金还款时,提取还款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正常,不能出现停缴、缓缴的情况。

3、申请提取公积金还款时,借款人必须正常还款两个月以上,信用良好,无逾期行为。

4、提取公积金还款的借款人在办理提取还贷申请时,其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里应留足6个月以上的缴存额度。

在购房的热潮中,各地的买房者就开始了一场各项贷款的对比战,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所以合理利用公积金买房也是不错的一种方式,我们在进行还款的时候可以找相关的经验人员,这样避免我们错过很多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