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魅族手机发烫怎么解决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普及,而当我们的手机用久了以后,没有得到很好的散热的时候,手机就会容易发烫,那么魅族手机发烫怎么解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魅族手机发烫怎么解决
魅族手机发烫怎么解决

1、建议使用原装充电器及数据线充电,条件允许换下充电器或者数据线测试是否正常。

2、检查充电类型识别是否错误?方法:设置#关于手机#状态信息#电池状态,若识别错误,重新插拔试试看。

3、快充功能的手机打开屏幕后,充电速度会受到很大限制,建议充电时熄屏且别使用手机。(PRO6系统在设置-辅助功能-开发者选项里添加了快充开关)。

4、可排除看是否有异常的软件,若有,建议删除后再测试。

5、充电时使手机保持良好的散热环境,建议将手机的后盖一面朝上,防止充电时散热不佳导致温度过高无法充电。

6、低温环境也会影响锂聚合物电池活性,会增长充电时间,续航时间略微减少。

手机异常发热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容易伤害电池,减少电池的使用寿命。损害其他手机硬件,最极端的还出现手机爆炸的情况、伤及人身。可能造成系统紊乱,容易误拨电话、乱开应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