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隐藏设置里的图标

手机里的一些应用图标可能想要隐藏起来,这时候要如何操作呢?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吧,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隐藏设置里的图标
隐藏设置里的图标

1、手机屏幕中,点击“设置”。

2、下拉找到“屏幕使用时间”。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

3、我们先点击“允许的应用”,这里只能设置隐藏系统自带的应用图标,小编假设以“相机”为例,把相机右侧的开关关闭,回到手机桌面,就能看到相机被隐藏了。

4、如果需要恢复的话,就在“允许的应用”中把相机再开启即可,如果想要隐藏其他自己下载的应用图标的话,上述第4步中,即在“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中,我们选择“内容访问限制”。

5、再选择“应用”,默认是“允许所有应用”即显示所有应用,如果选择“不允许应用”,那么桌面上所有自己下载的应用图标都将被隐藏。

以上就是对于怎样隐藏设置里的图标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