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里守约瞄准技巧有哪些

百里守约应该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狙击手,他射得很慢,但是射得很远,而且力度很足,就好像现代战争的狙击手一样,躲得很远瞄准敌人就射,每一发伤害都很高,那么百里守约瞄准技巧有哪些呢?

1、目标近身后,普攻+2技能可以瞬狙,普攻不需要打出来,调整英雄方向即可,实现快速精准瞬狙。

2、开镜过程中,先对左右或身后瞄准,待精确度达到最大,再去瞄准目标,防止红外线打草惊蛇。

3、距离目标较远的时候,大招一定要手动释放,不然可能出现位移方向和本意方向相反,导致送羊入虎口。

4、团战前在自己周围放置1技能开视野,多放2技能打消耗,站在原地不动或小碎步移动可以增加百分比破甲,狙击一次换个地方,不然很容易被敌方英雄抓单。

5、最强连招(脆皮杀手):3技能+普攻+普攻+2技能;这一套在后期至少造成4000点伤害值,2技能2000+伤害,普攻1000+伤害,3技能2000左右的伤害,减去物抗的话,能打掉脆皮5000+血,坦克的话,大概3000血左右。

以上就是百里守约瞄准技巧,只要大家掌握好以上技巧,那么就可以玩百里守约秀翻全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