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魂3如何召唤NPC

黑暗之魂3游戏中,玩家会在游戏中遇到非常多的NPC人物,在游戏中很多NPC都拥有很强的作战能力,玩家也可以攻击NPC从而与NPC敌对,也可以在BOSS战中召唤友好的NPC协同作战。那么黑魂3如何召唤NPC呢?

黑魂3
黑魂3

1、黑暗之魂3游戏中,多数NPC都是在BOSS战的门前进行召唤,因此我们首先需要到达可以召唤NPC的BOSS门前,并使用“余火”道具进入到余火状态。

2、黑暗之魂3游戏中,很多剧情和召唤都是需要玩家在余火状态下进行,在余火状态下,玩家会发现普通状态下无法看到的特殊标记。

3、在BOSS门前的场地进行寻找,我们可以在地上看到特殊的白色发光签名,这就是召唤NPC的标记,我们移动到白色标记上。

4、当玩家角色站立在白色标记上,系统就会自动弹出NPC召唤确认的对话框,我们选择确定召唤,即可召唤辅助战斗的NPC。

5、NPC的召唤是需要时间的,我们等待一段时间后,NPC就会以灵体的形式出现在白色标记位置,并且召唤的NPC在没有战斗的情况下会一直跟随玩家。

6、在一些特殊的BOSS门前,我们可以找到很多的召唤标记,比如教皇BOSS和薪王们的化身,都可以在大门前找到多个白色NPC标记。

7、召唤多个NPC的方式都是相同的,只要站立在特定NPC的标记上,即可触发召唤,灵体状态下的NPC,自身的原素瓶数量减少,因此辅助作战的续航能力并不长久。

黑暗之魂3游戏中,玩家正常情况下可以召唤的NPC辅助数量为两个,召唤两个NPC后,其他的标记就会自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