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圣杯战争的七个职业是什么

圣杯战争是TYPE-MOON出品的《Fate/staynight》和《Fate/Zero》等Fate系列作品中出现的概念。围绕着能实现持有者心愿的“圣杯”的争夺战,就是广义上的圣杯战争,那么圣杯战争的七个职业是什么呢?

1、剑士: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Fate/staynight》主要角色,Fate线的女主角,身份为古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性格忠诚正直,谦逊有礼,个性认真。因有圣剑Excalibur的传承,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一直以「Saber」职阶被召唤到现世。

2、枪兵:库·丘林——库·丘林,原名瑟坦特。《Fate》系列中的角色。第五次圣杯战争中职阶为“枪兵”的Servant。其真实身份是凯尔特神话中,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地区的著名英雄——“光之子”库·丘林。

3、弓手:卫宫士郎——卫宫[Emiya],《Fate》系列中的人物,第五次圣杯战争时由远坂凛召唤出的Servant,职阶是Archer。作为英灵的基本能力偏低,主要靠Servant中出现的众多投影产物和自身的战斗经验来弥补差距。精于近身格斗战及弓术。

4、骑兵:美杜莎——美杜莎。《Fate/staynight》中的角色。第五次圣杯战争中间桐樱所召唤出的Rider的Servant。拥有合乎职阶的机动力,持有技能、宝具的数量也是从者中的顶级。由于Master的权力被没有战斗意愿的樱转让给慎二,她屡次作为间桐慎二的Servant在卫宫士郎眼前登场。

5、魔术师:美狄亚——美狄亚是《Fate》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是第五次圣杯战争中“Caster”职阶的Servant,优秀的神代魔术师,真身是希腊神话中不幸的科尔基斯公主,英雄伊阿宋的原配妻子。美狄亚虽被称为“背叛魔女”,但本来是个清纯的女性,为迷恋之人竭尽一切的才女。

6、刺客:佐佐木小次郎——佐佐木小次郎,《Fate/staynight》角色之一,作为Assassin(伪)而被召唤出来的日本民间著名的架空英灵——“传说中的剑豪”佐佐木小次郎,剑技非凡,仅凭剑技就达到魔法甚至是宝具领域的剑豪。

7、狂战士:赫拉克勒斯——赫拉克勒斯,《Fate/staynight》中的角色。狂战士的英灵,以“狂化”来专门特化破坏的从者类型。真身为希腊神话中宙斯之子大英雄赫拉克勒斯(海格力斯),第五次圣杯战争开始前两个月被召唤,Master是卫宫切嗣之女伊莉雅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以上就是关于圣杯战争的七个职业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