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停车场地坪材料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的地下停车场地坪一般而言都是环氧地坪,它因为实用性强和造价合理而受到了众多建筑施工方的青睐,那停车场地坪材料有哪些?

停车场地坪材料
停车场地坪材料

1、砂浆型环氧地坪。这种材料工艺一般为基底打磨清理、一遍环氧底涂、一遍或两遍环氧砂浆、两遍环氧腻子、两遍环氧面涂。厚度在0.8-1.5mm之间。它的表面更为平整、细腻,耐磨性、抗冲击性更强,是地下停车场环氧地坪的首选方案。

2、薄涂型环氧地坪。这种材料工艺一般为基底打磨清理、一遍环氧底涂、一遍环氧砂浆、一遍环氧腻子、一遍环氧面涂。厚度在0.5-0.8mm之间。薄涂型环氧地坪只有在地面基础十分平整,混凝土强度好,且成本预算十分有限,对表观效果要求不高的情况下采用,一般不推荐。

3、自流平型环氧地坪。这种材料工艺一般为:基底打磨清理、一遍环氧底涂、两遍环氧砂浆、一遍环氧腻子、一遍环氧流平面涂。厚度在2-3mm之间。只有在政府机关、奥运场馆等国家重点项目的地下停车场被采用。

以上是常见的作为停车场地面的环氧地坪方案主要有:砂浆型环氧地坪、薄涂型环氧地坪、自流平型环氧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