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停车后忘记把车停哪了怎么办

近些年来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很多大型场所或者商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修建了非常大的停车场,有的停车场甚至比足球场还大,分为好几层,那停车后忘记把车停哪了怎么办?

停车场
停车场

1、使用手机微信定位:首先我们可以在下车的时候,打开微信随便找个人发一个位置共享,办完事回来的时候再根据这个定位信息,跟着上面的定位往回走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车辆了。

2、停车后拿手机拍照:有很多地下停车场是没有信号的,所以不能够上网发定位,所以建议车主们在下车的时候,将自己的停车位的编码,旁边一些标志性物体以及周围的地形给拍下来,最好是记住停车场区域的字母编号这样就很容易找到车辆了。

3、利用遥控钥匙慢慢找:现在的汽车钥匙上一般都有控制喇叭和双闪的功能,如果不记得汽车停哪了,可以按这个键让车辆发出喇叭声以及不停的双闪,并且不会开锁,这是有主于车主找到车辆的,不过这个办法只使用与小型的停车场,要是碰到大的停车场就很难找了,加上随着时间的推移,遥控钥匙使用的次数越多,电量就越少,发射功率自然会受到影响,变短,另外周围的障碍物也会阻碍无线信号的传递。

4、利用停车场的监控找车:若是实在没有办法找到车辆了,也不用过于着急,这个时候可以求助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把监控调过来,根据自己的停车时间段就很容易看到记录了,这个办法也是很容易找到车辆的。

5、徒步寻车:这个办法确实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只要有足够的体力以及足够的耐心,记得自己的车停在哪个具体地点,慢慢一点点的找,总会皇天不负有心人的。

以上是关于停车后忘记把车停哪了怎么办的方法,如果你忘记了汽车的位置,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