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去办理信用卡需要带什么东西

在如今的社会中,信用卡对于许多人来说都已不陌生了,它在生活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许多人都会办理一张或多张。那么对于大学生来讲,大学生去办理信用卡需要带什么东西呢?

大学生信用卡
大学生信用卡

1、大学生申请信用卡时,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有些银行还可能会要求出示学校下发的其他证卡。

2、此外,办理信用卡的大学生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的人士才可申请,大学生额度较低,建议申卡下来后不要轻易注销,选择使用,累计自己的信用。

3、目前有六种大学生信用卡: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学生卡、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龙卡大学生卡、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优卡、招商银行发行的Young卡、广东发展银行发行的Fantasy卡和中信银行发行的I卡。

以上就是大学生去办理信用卡需要带什么东西的介绍了,如果你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