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蕾丝连衣裙怎么搭配最时尚

春夏的大牌T台,蕾丝单品无疑是一大亮点。到了夏日,蕾丝单品更是以无法阻挡的成为了街头出现频率最高的单品之一,那么蕾丝连衣裙怎么搭配最时尚呢?请看下文介绍。

1、搭配一:白色蕾丝连衣裙+灰绿色风衣。白色的蕾丝连衣裙是流行的一款蕾丝裙,搭配一双高跟鞋特别优雅,外搭一件灰绿色风衣也很好看。

2、搭配二:白色蕾丝连衣裙+咖色雪纺外套。白色蕾丝连衣裙是我们平时经常穿的,单穿、搭配其他外套穿都可以,外搭一件咖色雪纺外套,配色大方又显气质。

3、搭配三:白色蕾丝连衣裙+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每年都会流行,款式每年都会有所变化,搭配连衣裙穿也很合适,搭配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时尚又显优雅。

4、搭配四:浅蓝色蕾丝连衣裙+黑色高跟鞋。浅蓝色是很小清新的颜色,浅蓝色蕾丝连衣裙穿出来很清新、大方,各种场合都可以穿,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特别显气质。

5、搭配五:白色蕾丝连衣裙+粉色高帮帆布鞋。混搭的风格是现在穿搭的主流风格,白色蕾丝连衣裙是很淑女的风格,搭配一双粉色高帮帆布鞋也很个性。

6、搭配六:白色蕾丝连衣裙+藏蓝色开衫毛衣。春秋季穿连衣裙经常外搭风衣或者小外套,搭配一件藏蓝色开衫毛衣,很减龄,也很有学院范儿。

以上就是蕾丝连衣裙最时尚搭配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