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白色西装里面穿什么

对于女生来说,穿白色西服简直是太酷了,分分钟能穿出走路带风的感觉,女生白色西装里面穿什么?

1、搭配一:藏蓝色条纹无袖连衣裙。女士的白色西服从长度上来分,主要就是短款和中长款,短款的更加适合做外搭搭配裙子穿,白色短款西服内搭一件藏蓝色条纹无袖连衣裙,是比较正式的搭配,但是相比于西服西裤多了几分女人味。

女生白色西装
女生白色西装

2、搭配二:黑色牛仔衬衫。牛仔衬衫我们穿的蓝色的比较多,这款黑色牛仔衬衫是比较基础的款式,做内搭搭配一件白色西服,首先黑白配色很大方,搭配出来是比较休闲一些的风格。

女生白色西装
女生白色西装

3、搭配三:白色波点连衣裙。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西服,都是可以搭配裙子穿,白色西服内搭一件同色系的白色波点连衣裙,白色的搭配很显干净、洋气。

女生白色西装
女生白色西装

4、搭配四:米色T恤。白色西服搭配T恤穿也很好看,T恤的颜色可以选择米色、米白色或者是浅蓝色等比较浅颜色的T恤,下身随意搭配牛仔裤就是很休闲、大方的搭配。

女生白色西装
女生白色西装

5、搭配五:浅蓝色衬衫。衬衫和西服本来就是最搭的两件衣服,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西服穿,下身如果搭配西裤就是很正式的职场风,如果搭配一条灰色百褶短裙就是很减龄的学院风。

女生白色西装
女生白色西装

以上是关于“女生白色西装里面穿什么”的穿搭推荐,如果你喜欢穿西装的话,不妨参考上面的穿搭推荐,希望你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