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转让需要多久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了公司转让,也大概知道了公司转让的流程,但是说到公司转让需要用到的时间,很多人就不清楚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公司转让需要多久。

公司转让需要多久
公司转让需要多久

1、准备对应材料进行工商变更,大概1个工作日左右;

2、进行股东会表决、资产评估等等,最后还要进行现场签字,确认转让协议,以及转让的事宜。

3、转让后进行工商登记注册,重新办理公司的营业执照,刻新章等等,大概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

4、转让后,新的公司营业执照和刻好了新章之后,就需要去到银行开新的公司基本户,所需时间在7个工作日左右;

5、做好了银行基本户的变更,还要进行公司的税务变更,税务变更所需时间为7个工作日左右。

如果你的公司是实缴注册资本的话,那么还要进行公司的股权变更,需要的时间要更多,办理起来也相对比较麻烦。而且不同行业的不同公司之间,进行转让变更所需要准备的资料、流程、时间都不一样,因此公司转让所需要的时间永远都只是一个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