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个人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

自从推出了贷款政策,很多人办理一些事情也便利了很多,贷款为很多人带去了便利,而近几年来出现的贷款方式也有很多,公积金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也是最受人们欢迎的,那么武汉个人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呢?

武汉个人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
武汉个人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

1、使用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的。

2、90平方米以上首套房首付仍按现行个人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即首套房公贷政策是首付三成,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

3、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4、对于现有住房超过14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购房二套房,实行禁贷。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个人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的介绍了,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是有一定的优惠的,因此选择公积金贷款是非常明智的,具体的优惠也有政策在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