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煎饼锅怎么清洗

煎饼锅就是我们平时所见到的电饼铛,由于煎饼锅非常好用,以至于很多朋友都会在家里备一个。然而一些朋友没有了解过,不知道煎饼锅是怎么清洗的。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煎饼锅怎么清洗。

煎饼锅
煎饼锅

1、首先,我们要拔掉电源,让发热的电饼铛冷一下。二十分钟左右,用手摸一下电饼铛,微热就可以开始清洗了。首行先拿纸巾将电饼铛上下残留的油渍吸干净。

2、再拿起抹布,蘸上少量的水,轻轻的擦拭电饼铛的上下托盘,尤其是上下两处连接的地方,以及一些死角不要放过。再用湿纸巾将电饼铛的托盘擦干净,内部清洗就已经完成。

3、电饼铛的外部可以用湿毛巾蘸少量洗洁精清洗油污,清洗后再用干毛巾擦干净即可。如果觉得擦拭难清除掉油污,也可使用碱面进行清洗。先往电饼铛里加一点点热水,再倒入一些碱面,用布打圈把油粘出来,重复几次也可彻底清洗干净。

以上就是煎饼锅怎么清洗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清洗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