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的常温的储存时间多久

苹果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很多人都爱吃,有时候苹果买多了就会担心放坏了,那么苹果的常温的储存时间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苹果的常温的储存时间多久
苹果的常温的储存时间多久

1、苹果在常温的情况下,夏天可以保存15天左右,冬天的保存时间比夏天要长,可以保存40天左右。

2、苹果保存的时间太长的话,会出现脱水、皱巴巴的情况,只要没有腐烂,是不影响食用的,只不过口感不太好,还是建议尽快食用,放久了的苹果营养价值也要低一些。

3、苹果在冰箱储藏比常温储藏的保鲜时间要长一点,主要是因为:常温储藏的环境下,苹果的呼吸作用需要消耗自身的水分和营养成分,可能会加速腐烂的出现,增高亚硝酸含量;在冰箱里储存,因为是低温贮藏,苹果的呼吸速率减慢,乙烯释放量减少,自身营养与水分的消耗会比较慢,保鲜的时间会更长一点,一般可以保持几个星期。

通过以上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都对于苹果的常温的储存时间多久的都有所了解了,生活中,要是常温保存苹果的话,建议大家保存的时间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