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如何常温储存

苹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很多人购买苹果的时候一般都是一次吃不完的,所以说对于苹果的保存,就是人们必须要重视的啦。那么苹果如何常温储存呢?

苹果如何常温储存
苹果如何常温储存

1、水缸保存法:先将水缸清洗干净,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在缸底放一个盛满水的罐头瓶,不要盖瓶盖,在早晨低温的时候,将包好的苹果放入缸中,装满后用塑料膜将缸口密封起来,这种方法可以保存苹果5个月。

2、冷藏保存法:首先将苹果放在淡盐水中浸泡5到10分钟,取出以后晾干表面的水分,用纸把苹果包好,放进冰箱的冷藏室即可,这样也可以保存几个月。

3、木箱保存法:在木箱的箱底和周围放上几层纸,将包好的苹果装入塑料口袋中,在早晨低温的时候,将袋子放在箱子里,装满后在上面盖几层纸,然后密封起来,放在阴凉处,这种方法可以保存6个月。

平时可以经常吃一些苹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大量的微量元素,多吃能帮助很好的起到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的作用,而且多吃苹果还能有很好的养生的功效,所以平时早上和晚上的时候都可以吃一些苹果,而且吃苹果还能帮助很好的起到减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