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银行怎么查询存折里的余额

在生活中,有不少老年人是中国银行的老用户了,很多年前就办理了中国银行的存折,发现别人都在用银行卡在查询,存折根本无法在自助取款机上查询。那么中国银行怎么查询存折里的余额呢?

中国银行怎么查询存折里的余额
中国银行怎么查询存折里的余额

1、ATM机查询。因为存折和卡合一,二者中的账户余额是相同的,这时就可以通过自助存取款机(ATM机)查询存折上余额;

2、网上银行查询。办理了银行卡后,如果还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还可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进行中国银行存折余额查询。

3、手机银行。如果客户开通了手机银行业务,还可以通过登录个人手机银行,在手机上进行中国银行存折余额查询。

4、银行营业厅查询:可以直接去银行的营业厅,找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代为查询,只需输入自己的银行存折密码,即可查询银行存折的余额。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怎么查询存折里的余额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么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