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修改方法有几种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是你办理之初留在银行的手机号,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那么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修改方法有几种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

1、网上银行。进入农业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银登陆”,登陆你的账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登陆时使用的手机号码即为你的预留手机号码。进入个人主页后,点击右上角“设置”,“手机号”,图示“安全认证手机号”即为你现在的预留手机号码,你可以在下方输入你的新安全认证手机号码。点击“确认”,即可修改完成。

2、手机app。手机下载“中国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然后点击登陆,注意这里登陆时候需要你的预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激活才能使用,点击头像边上“我的”。PS:银行客服说是,点击头像,实测,必须点击“头像边上”才能进入。这里的“移动电话”即为预留手机号码,点击进行修改,确认即可。

3、营业网点。修改预留手机号码,是不需要去柜台排队的,整个办理流程,只需要你签一个字,接受一下短信验证码即可,其余全由大堂经理搞定。

以上就是对于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修改方法有几种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