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到了养猫的朋友们怎么驱蚊

夏天到了,蚊子又开始疯狂了,我们驱蚊的最简单方法就是点上蚊香。而很多朋友都在家中养有小猫儿,蚊香对猫儿的伤害特别大,那夏天到了养猫的朋友们怎么驱蚊?

养猫
养猫

1、家中装上纱门和纱窗。门和窗是外部蚊子进房间的必经之道,而纱门和纱窗是正是阻止它们通道的最佳神器,重要的是它们对人和猫无任何伤害。

2、洗衣粉的泡沫溶液。用适量洗衣粉加入大量清水混合并搅拌均匀放在大盆里,再将大盆端进屋子里。这样会有大量蚊子闻着洗衣粉的香味而飞向盆中,之后淹死在盆中,如此方法可以驱除一大批蚊子哦。

3、保持家中卫生。蚊子最喜欢有草丛、网网、脏水的地方,因此要经常打扫卫生,清理干净家里的各个角落,如此也会祛除一部分可恶的蚊子哦。

4、晚上家中使用驱蚊灯泡。普通的灯泡只会吸引更多的蚊子奔向房间,而驱蚊灯泡和电蚊拍有一种一样的功能就是会杀死蚊子。

5、撑起蚊帐。在床上撑起蚊帐,睡觉前赶出里面的蚊子,然后将蚊帐封闭严实,夜里睡觉就不会有蚊子叮咬了哦。

6、房间放一个捉蚊机。捉蚊机是物理捉蚊器,它可以将蚊子、苍蝇等吸进去并杀死,能有效祛除蚊子而且对人们和猫儿无毒无害。

以上是关于“夏天到了养猫的朋友们怎么驱蚊”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