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小额贷款一直是贷款界最受欢迎的一种贷款类型,门槛低、申请下款快、的特点受到很多老铁们的喜爱,但是部分朋友贷款后,遇到还不上的情况,那么小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呢?

小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小额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1、申请贷款展期。借款人如果经济能力不足,无法还款时,可以暂时向借贷机构申请还款展期。展期的时间一般由借款人与借贷机构商议决定,不过展期通常只能申请一两次。

2、向亲友借钱还款。借款人如果实在无法偿还消费贷和小贷时,首先要向家人坦白事实,然后可以找亲友帮忙,暂时解决下困境。

3、巧用信用卡还款。对于一些还款额度不是很高的人来说,你还可以巧用信用卡来还钱。即把平时的生活开销用来归还欠款,而平时尽量使用信用卡来消费,这样就相当于在间接地用信用卡还钱。

其实要是贷款人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千万不要逃避,这样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一定要积极的与银行一起协商怎么处理贷款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