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戒指掉进下水道有什么办法

戒指这种小饰品在平时佩戴的时候不注意是很容易掉进下水道的,相信很多粗心的人士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枚心爱的戒指掉下水道了会特别的心疼。那么戒指掉进下水道有什么办法呢?

戒指
戒指

1、如没有放水,可在掉入口处的低位寻找,如放过水,那就有可能被冲入下一部位,这时按以下顺序仔细寻找:最早掉入的下水道存水弯处(拆下存水弯的盖子,有的在楼下);下水道竖管的最下端(如是管子引入排水沟的,就在管子入排水沟处)。

2、另外下水道通常都会有个u型反水弯,这个u型反水弯是可以自己打开的,由于戒指一般是有一定重量的,所以它可能会沉在u型反水弯处,而且我们家里所有的下水道都不会直接通向地底。首先可以将注射器针筒和硅胶软管连接起来,将衣架拆开,在末端弄一个勾,然后用针筒将下水道u形管的水吸干,再用准备好的衣架做的沟慢慢地勾住戒指,再缓缓地拉上来。

3、如果戒指掉入下水道,那么要立即停止下水道的一切工作,不能冲水,此时最主要的是要保持冷静,不是一直在嘴里唠叨戒指掉下水道怎么办,自己必须要观察分析形势再动手,不要胡乱操作,以免把戒指掉得更深。要相信用正确的方法一定会将戒指取出,而盲目急躁的心只会添乱。

以上就是关于戒指掉进下水道有什么办法的相关内容介绍了,要是生活中,大家不幸也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么可以参考以上的处理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