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挡土墙施工安全措施有哪些

挡土墙是指支承路基填土或山坡土体、防止填土或土体变形失稳的构造物。然而很多朋友对挡土墙施工方面了解不多,不知道施工的安全措施有哪些。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挡土墙施工安全措施有哪些。

挡土墙
挡土墙

1、所有施工人员配戴安全帽,统一着装进入施工现场,各类施工设备统一编号。

2、所有的通道,主要交通口,都有立牌告示:"前方施工,注意安全",行车路线变更时,设立指路标志。

3、现场的生产,生活区设置足够的消防水源和消防设施网点,且经地方消防部门检查认可,使这些设施经常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可满足消防要求。消防器材有专人管理不乱拿乱动,所有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均熟悉并掌握消防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4、确保必须的安全投入.购买必备的劳动保护用品,安全设备,满足安全生产的需要。

5、在施工现场,设置必要的安全管理机构。

以上就是挡土墙施工安全措施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