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斗鱼苗刚出生要怎么养

斗鱼颜色鲜艳,有非常高的观赏价值,许多人会将斗鱼作为家养鱼,很多人家里的饲养的斗鱼生了很多斗鱼苗,那么斗鱼苗刚出生要怎么养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刚孵出的前3天可以什么都不喂,因为它肚皮上有卵黄囊,可以提供营养,之后一天一次,用水将鸡蛋黄冲散,撒进养鱼的池子里.

2、斗鱼可以吃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干血虫,丰年虾,即使是蚊子,对他们也是很好的食物。

3、斗鱼对环境的要求一般20~30℃之内都能成活,水温处于24~27℃时最适宜其生长,水的酸碱度以中性水为宜。养两只以上的斗鱼,因其好斗的本质,为了避免它们大打出手,一般采取单独饲养,隔着玻璃打斗。

4、有几点需要注意:应该避免水流湍急处的饲养,否则午饭繁殖,最好是在静止的水域。要避免经常换水,以免水温温差太大。避免置于阳光直射的地方,如场地受限制无法避免时,亦应有适当遮荫。水族箱或池塘内应养殖自然水草,如水蕴草、水芙蓉等,以便其繁殖与躲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斗鱼苗刚出生饲养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